close

台灣的夏天的太陽好大,對我這個冬天人來說可是嚴陣以待,夏天就是各種濕、熱、黏跟黑!真的很不想曬黑阿!早從古至今試過許多大品牌的防曬產品屈臣氏、康是美,第二件五折跟買一送一的時候瘋狂搜刮一堆坊間推薦的高係數防曬乳,可是就算勤擦、勤補還是各種曬黑悲劇,早就聽說過安耐曬這個防曬牌子大名,今年決定不要再亂買一堆開架,改用專櫃評價最好的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1.jpg

2.jpg

夏天就是要走陽光遊玩路線啦!大太陽天出門玩心情超好,但如果一不小心,回到家洗完澡才發現身體不是髒,而是黑!就超悲劇!
3.jpg


千萬不要偷懶或為了省防曬錢,就毀了亮白美好的夏天阿!防曬產品我現在最喜歡、推薦的就是資生堂的安耐曬,安耐曬的金鑽高效防曬露是專櫃級評價最好,也是我最推薦的一款。前陣子跟朋友到去野餐,短袖、七分褲跟一瓶金鑽高效防曬露就是我全部的裝備,其間補塗了兩次左右,一整天下來,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也沒有曬出任何痕跡,真的超級優秀!
4.jpg
周圍的朋友對安耐曬的評價都頗高,我也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容易出汗,怕曬黑,卻又時不時想出門趴趴走的人,安耐曬的金鑽高效防曬露真的很厲害,推薦塗抹起來不黏膩厚重,防水能力很好,擦完後運動不會跟著汗水就流掉了,只要記得補塗就不會曬黑,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是我最喜歡也是我用過最有效的高係數防曬產品!
5.jpg

台灣的夏天真的很悶熱,太陽更是猛烈!每到夏天就是防曬大作戰的開始。資生堂的安耐曬是我的心頭好,也是非常推薦,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不但數字看起來安心XD,金鑽高效防曬露用起來也童叟無欺,完全抵禦夏天猛烈的太陽,不只預防曬傷,也不怕曬黑。
6.jpg

金鑽高效防曬露評價普遍高標,以前用過的朋友推薦我還有點不信邪,現在則是信徒,親身使用後也給金鑽高效防曬露它五星最高評價囉!

 

arrow
arrow

    alverta9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